杞言木

all for 叶修

叶修x我

去年初夏,你遇到了他
无关次元你都不喜欢抽烟的人,却迷上了他懒洋洋叼着烟打游戏的样子


你开始在空间里,在微博上,或者b站各种刷屏,每天和一群小婊砸抢老公,狂喊着[啊啊啊我炸了]之类的话

你开始萌cp,撸段子,卖安利,找同好
曾经也因为掉进同人坑里太深而忘记了初心,后来才惊觉他真实的样子在你心中已有些模糊不清

队服到的那天你抱着它又亲又摸,开心地宣布今晚和我老公睡!然后被黑着脸的母上一把夺过扔向了洗衣机

你笑点低但泪点挺高,却一次又一次为他哭泣。
他怎么做到坚持这么久,你泪目想
他怎么会一直保持对荣耀的爱,你泪目想
他怎么如此强大如此温柔,你泪目想
他怎么能这么嘲讽23333要笑哭了,你泪目想

某天

你登录了很久没用的账号,看到了以前萌的番刷的西皮,一如现在喜欢他那样狂热
你打开衣橱,发现压在最底层差不多都遗忘的那部动漫里的衣服

也许

你又长一岁
会遇见更多的人,会喜欢上新的人
会忘记中二说着[荣耀不灭]的自己
会想不出来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但是


即便是这样


你大概也会抬起眼睛


笑笑





“不管怎么样叶修还是我老公情敌都滚滚滚!!!!哼!!!!”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一个脑残粉的自述##没有那么喜欢过一部小说和一个活在二次元里的人所以这份喜欢一定会长久哒#

评论(3)

热度(6)